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

之前的文章已經刪除

昨天下午,某補習班打電話過來,忘了請教他貴姓,就稱A先生吧

A先生:請問是X先生嗎

我:我是,你是哪位

A先生:我是XX補習班,可以請你在BLOG的文章刪除嗎

我:為何要刪除,那是我個人空間,我也沒明確指出是誰啊。

A先生:您BLOG內容還敢說不是在指XX補習班吧,我這都有您上課資料一切都雷同喔,我是公司的法律顧問,依法我可以告您毀謗,所以可以請您刪除文章嗎?

我:好啊,OK啊(反正我只是各小老百姓無法跟你們拼啦,要真如此那全民大悶鍋的不都被告到破產了)

A先生:您何時可以刪除文章?

我:今晚吧

A先生:OK,BYE

唉~~有時候我真想是邱異,能夠有言論免責權好好的抒發一下,就算不是邱異是許潔輝也好能有各角色扮演爽一下。

1 則留言:

DuckHugh 提到...

夭壽!!
這間真是...禁不起人說...